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9-23 16:16  浏览:

   

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2020年9月22日中午13时20分,外国语学院于4栋221举行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20级全体新生,20级辅导员姚媛媛老师,外院学生会学长学姐,党总支书记徐江老师课后赶到会场,并讲话。

中午13时20分,全体新生准时到达221教室,秩序井然,会议即刻开始。首先,由20级辅导员姚媛媛老师给学生们做日常工作要求与安排。从每日的作息时间到一日三餐,从学习要求到学习任务,还有个人卫生健康,口罩佩戴,一一给同学们做出了详细的讲解要求。随后,外院分团委三名学长学姐也为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外院分团委学生会九个部门,具体到工作要求,工作任务,同学们也十分积极,现场报名,挑战自己。最后,由徐江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外院党团活动,要求同学们学习争先、学术争先和活动争先,争取成为优秀的共青团员,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旨在为大一新生们对面临的大学生活与学习旅途做出要求与介绍。让同学们了解校规校纪,明确未来的生活和学习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加油,希望所有同学能在大学四年里创造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