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秋风送爽迎新忙

作者: 时间:2020-11-23 09:17  浏览:

   

2020年9月20日是小萌新们正式进入大学的日子,为了欢迎更多朝气盎然的孩子们加入外国语学院的大家庭,外国语学院于5—119举行了外国语学院迎新仪式。早上6:50,外国语学院的领导老师,各部门部长,负责迎新的干事们准时到达迎新场地,有条不紊的进行各自负责的工作。

早上7:15,第一位同学踏进教室。报名,交通知书,交表,核对个人信息,核对寝室,领取饭卡,由小班带到宿舍,一气呵成。渐渐步入上午时分,人越来越多,气氛越来越热烈,各部门负责的板块区域都在稳定的进行,熟悉的动作,熟悉的问题。小萌新们也排起长队,等待领到属于自己的"身份证"——校园卡。负责收表的干事有条不紊,负责核对信息的干事逻辑清晰,负责登记的干事干劲十足,负责引领的干事不辞辛苦。不仅如此,各部门部长,院级领导们也亲自坐镇,大家都十分重视此次的迎新仪式,都让小萌新们感受到属于外国语学院的热情。

此次迎新仪式,不仅是为了让刚入校的小萌新们感受到学长学姐的热情,属于外国语学院的浓烈氛围,更是让他们意识到步入大学,要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朝气蓬勃的精神面对以后的学习之旅,生活之路。

步入大学意味着即将开始一段全新未知的旅途。我们一定要努力创造未来的一片晴空,为自己增加无限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