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喜穿CET之墙,乐获意外之证

作者: 时间:2020-11-25 13:24  浏览:

   

2020年7月6日起,武汉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微博开办了长达11周的“暑期华丽转身记”大学英语四六级学习打卡活动。在微博团队9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微博学习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看着同学们向小外君报喜时字里行间溢出的喜悦,小外君也特别开心呢!尤其是同学们领奖时喜不自胜的表情让小外君感到特别幸福!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荣获“外语达人奖”的同学有6位,荣获“华丽转身系列奖”的同学有16位。学习打卡次数50天(含)以上的16位同学中,有12位同学参加了四级考试,其中10位同学穿越CET之墙,成功实现华丽转身,四级通过率为83.3%,其中余芳同学英语四级取得513分的好成绩!

在此,向通过四级考试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真诚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