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商务英语专业学子再获奖项

作者: 时间:2020-11-25 13:25  浏览:

   

2020年11月21日,商务英语系刘俊老师收到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组委会寄来的证书,17级商务英语专业郏臻怡、杨灿、陈情琴、余卓芳、张佰成五位同学在刘俊老师和张弘老师的指导下,在第三届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分为国际商务知识和商务案例分析陈述两部分。因为2020年疫情的关系,该赛事的比赛内容均在互联网上进行。在第一部分,学生参加有关国际商务知识的上机考试,第二部分,学生选择海底捞公司,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全面分析疫情前后海底捞的发展困难及其应对策略。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参赛选手反复修改文案,多次录制视频,自己动手剪辑,付出了大量时间和精力。

通过比赛,学生们将理论知识试用于实践当中,巩固知识的同时,也锻炼了分析能力和表达能力,学会了用所学知识观察周围的商业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