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学院特色】“文理之声”英语口语集训基地

作者: 时间:2021-04-07 22:48  浏览:

   

外国语学院的课外活动丰富多彩,组建了旨在提高英语口语的“文理之声”英语口语集训基地(英语口语队),既能弥补第二课堂的不足,又能锻炼学生的心智,既寓教于乐,又润物无声。如,英语角、外语节等。通过这些活动,加强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如英语口译能力、演讲能力、辩论能力等,成绩斐然。

“文理之声英语口语集训基地2016年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外国语学院组建了英语口语集训基地,简称口语队。该基地每学期在全院进行选拔那些热爱英语口语,有一定的口语基础的学生参加口语队,平时定期请名师讲座,训练,带动全院的英语口语的提高,比赛时代表学校到省市乃至全国参加比赛,为校争光。口语队到目前为止已招聘全校口语人才99名,其中绝大多数都在院、校级比赛中获奖,有1/3的队员在全国、省市获奖。


方振任,口语队队长,19级实验班班长、学院组织部部长,校英语小助教部长,2020年度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在比赛中多次获奖,其中2020年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湖北赛区获得三等奖。

 OICQ:1459293612

咨询电话:1867234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