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校级作品展

作者:曹雪兰 时间:2021-04-17 16:25  浏览:

   

     202147日星期三下午两点,武汉文理学院举了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校级作品展。

  我校人才辈出,来自学院的选手依次有序来进行学术报告,新颖独特,十分精彩,充分展示出了大学生活力四射的风貌。本次学术报告一共有十二组选手,参赛选手们胸有成竹,表现突出此次作品报告展有很多新颖课题,比如《心脏磁共振成像在心血管疾病中的应用进展》《 基于物理网技术的配送巡检无人车》《 单层二硫化钼的制备研究进展》等等。外国语学院入围的同学是19级外国语学院的方振任同学。他带着他的课题——《关于当代大学生党学习状况》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思想汇报,就此次课题的主题与重点进行了逻辑性的报告。在作品展示过程中,方振任同学沉着稳定,回答井井有条,凭借他优秀的能力,顺利完成讲演报告,更是吸引评委老师以及在座同学们的眼球,一致好评。

  最后由王超,杨帆,林子锋,熊少伶,熊海洋,李静,戴畅,项亭,肖玉老师进行有关提问与恳切的建议。此行皆有收获,我们学到了很多课本以外的知识,各种社会实践和技能开阔了眼界和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