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音译经典,声动校园|2023年外国语学院外语配音大赛来啦!

作者:武汉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3-03-10 22:24  浏览:

   

/////

LET'S DUB TOGETHER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春天这个美好的季节里,你是否想要展现美妙的嗓音?是否想要和自己喜欢的角色来一场灵魂深处的对话?是否想要声临其境体验电影里面的经典场景?那么机会来啦!

武汉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将面向全校学生举办一场以"音译经典,声动校园"为主题的配音大赛,这是一个尽情展现声音的舞台,在这里你的声音将会被听见。本次配音大赛不限语种(中文除外),不限年级,不限学院,可以单人闯关也可与朋友组队参加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响应为大家带来"声临其境"的盛宴!有声就有戏,让我们一起来听见你的声音!

活动介绍

参赛对象:武汉文理学院全体学生。

参赛要求:中文外的所有语种均用来配音,不限类型,题材积极向上。

初赛投稿截止时间:202331722:00

挖掘耳朵的秘密

发现交流的奇迹

各位喜欢配音的同学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比赛

让我们听到你的声音吧!

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文|邹新雨

排版|邹新雨

校对|汤薇娜 汪思宇 彭志顺

审核|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