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科研

展现自我,青春飞扬 | 外国语学院英语角向你发出邀请

作者:外国语学院宣传中心收集整理 时间:2023-03-09 17:16  浏览:

   

——English Corner——

展现自我,青春飞扬

我们期待已久的英语角又来啦!

2023年新学期初始,外国语学院为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口语学习热情、展现学院特色,在2月22日、3月2日分别开展了两次英语口语角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每次参与人数接近300人。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徐江老师、外教Christiania以及叶思琴、李香琴、张静、陈露等老师,还有学院口语队的成员们,纷纷参与到英语角中,与同学们一起沉醉在“口语世界”里。

2月22日的首次英语角活动,由徐江老师进行了激情昂扬的英文演讲,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参与活动的教师和口语队成员分别在各个群体里开展口语“热身”,鼓励参加活动的新生勇于开口,大胆表达。

特别是外教Christiania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不少学生围绕在她身边,向她请教高效练习口语的方法。平时一些内向的学生在这种氛围的带动下,也开始大胆尝试开口用英语相互交流。

外国语学院生动有趣的英语角活动,为大学生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受到了学生们的好评。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激发大家的英语学习的热情,同时提升了英语的综合运用能力。英语角活动到晚上19:30结束,很多参与的同学表示,收获颇丰,意犹未尽。

欢迎对英语口语感兴趣的同学们加入我们的英语角。从3月9日起,每周四的晚上18点在5号教学楼大厅(雨天)或天井(晴天)开始活动,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