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大学外语课部

外国语学院大英系举办“四级词汇测试”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0 08:58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文理学子备战英语四级考试的热情,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系举办了“四级词汇测试”系列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同学开展,得到了积极响应,激发了2021级和2022级学生备考大学英语四级的热情。

系列活动依托在线平台,每两周进行一次四级词汇测试。活动一经发布,就引起全校同学广泛关注,参与热情高涨并持续升温。活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养成了每天记单词、学习英语的好习惯,提高了英文单词的熟练程度,加深了对你单词含义的理解,也为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通过简单易行的方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相信同学们能够利用从活动中积累的经验和学到的方法,在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