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外国语学院疫情防控座谈会

作者:邓丽菲 饶晶晶 时间:2022-04-07 19:34  浏览:

   

2022年04月06日下午3:00,外国语学院英法两专业于2-308,3-310召开全级有关疫情防控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是与学生现场交流的形式展开,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参会人员有:外国语学院陈院长及院党委书记、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戴畅,英语专业徐主任,各级老师教导主任,各专业辅导员,以及来自外语专业的多位学生代表等等。

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更好了解外语专业学生对学校教学、课程设置、生活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大家相谈甚欢,同时学生代表轮流就学习和生活两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为学院和学生构建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座谈会上学生对学校教学生活管理以及学院教学硬件上的建议,老师们一一记录并反馈。会后,老师们与学生代表们深入洽谈,就疫情防控学生出校、学生生活学习等问题再次做强调,希望让我们学院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通过这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参与教学、教育、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日后,希望我们能够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同努力,积极配合学校管理制度。相信,终有一日,我们必将摘下口罩,去到我们想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