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外国语学院本周第一期英语角活动顺利展开

作者:吴婷 汪玲 时间:2022-04-22 20:14  浏览:

   

  为了丰富同学的校园生活与配合疫情常态化管控的需求,4月21日晚上6点至7点半外国语学院21级全体学生、20级部分学生、院口语队队员于4栋301、301、303、304四个自习室内展开了英语角活动。本期英语角活动的主题是Campus Life,学生们积极参与分组讨论,各抒己见,氛围活跃。除此之外,每个教室配备了一位英语专业的老师,外国语学院杨哲老师、高子惠老师、叶思琴老师与汪玲老师分别进入四个教室,与学生进行话题交流。四位老师设计了趣味活动的游戏环节,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图一:本周活动主题:Campus Life

(图二:同学们开展口语交流)

(图三:分组话题讨论)

  在活动中,同学将所学融入游戏当中,在游戏中应用专业知识,以提高听说能力。作为第一次开展的英语角活动,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放松心情,而且扩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

  外国语学院以第一课程为牵引,举办每周校园英语角活动,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切实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