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科研

喜报:外国语学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武汉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1-06-14 16:55  浏览:

   

         2021516日,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湖北省赛区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落下帷幕,全省共441 选手 参加了决赛。 武汉文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在此次竞赛中 再创佳绩

 学院19级外国语学院谭玉婷同学在外国语学院王慧陈小丽老师的带领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谭玉婷同学获得B类(英语专业)国家一等奖。

 

(图左谭玉婷)

 

(图左谭玉婷、图中陈小丽老师)

 

 

(图左王慧老师、图右谭玉婷

 

(湖北省赛区)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学英语学科竞赛,旨在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推动全国大学各阶段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

学校和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教务处积极动员学生踊跃参赛,外国语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对参赛学生精心辅导,向学生详细介绍竞赛题型、考试规则题技巧等。参赛学子沉着应战,不负众望,最终取得了佳绩。

面对强手如林的国家级赛事,文理学子以扎实的英语功底和良好的临场表现脱颖而出,既有个人的努力,更应证了外国语学院的教学水准在同行业达到了一定的高度,这与学校和学院领导对英语教学日常工作的强管理,严要求分不开,也意味着外国语学院能够为国家培养出一流的英语人才。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文理学院的每一分时光,刻苦学习,再接再厉,在竞赛中出彩,在人生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