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科研

外国语学院2018级本科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

作者:孔倩丽 时间:2022-04-28 19:53  浏览:

   

2022年4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对2018级本科生展开了线上毕业论文答辩会,外国语学院各专业教师分为若干不同组别,分别在不同会议室参加了此次线上论文答辩工作。

外国语学院2018级毕业论文答辩从人员安排到线上答辩场所布置准备已久,线上组织学生井然有序地进行了论文答辩。评委们则更是细心严谨地为学生们纠正论文中的错误,甚至于论文中标点符号的使用。

提问环节中,评委们围绕其论文主要观点轮流提问,让学生们意识到自己论文中的不足之处。毕业论文答辩既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智慧和口才的最佳时机之一,亦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

一方面,毕业论文答辩意味着学生们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毕业答辩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另一方面,毕业答辩是与专业老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老师为其指出论文的错点、疑误,拓展学生知识的宽度及广度,而学生在论文中的独特见解也是对老师的一种启发。

此次论文答辩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师生之间彼此交换想法。遗憾的是因疫情原因,未能亲自去到现场聆听老师的谆谆教诲。虽然是线上进行,但从中得到的启发与教诲却没有丝毫减少,这也正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在人才培养上的严谨与细致。

Only love can withstand the long years .

唯有热爱方能抵御岁月漫长

It's still a long way to go before you put your worries in your pocket .

把烦恼装进口袋,未来的路还很长